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南湘耐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耐磨材料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大河西先导区金洲开发区,注册资金500万元,年销售产值5000万元以上。通过引进德国先进全自动化生产线技术,并与华南理工材料学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耐磨修复高科技新星企业。
通过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研制出系列耐磨产品,耐磨堆焊专用设备及提供立磨、辊压机堆焊修复等工程。并与国内一重、二重等大型机械锻造厂商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能成功锻造国内外各种型号规格的辊压机毛坯件,其中我公司产品包括:特种辊压机堆焊修复、新辊锻造及辊套的安装装制作、立磨辊套及磨盘衬板的全新制作、耐磨堆焊焊条、复合耐磨钢板、耐磨堆焊修复技术及设备,多年来广泛应用在水泥、电力、钢铁、玻璃、机械制造等行业,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特别是水泥企业立磨、辊压机堆焊修复,其使用寿命远远高于国内外同行水平。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XN耐磨钢板

2010-11-24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