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亚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升降机,升降平台,登车桥,升降货梯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济南亚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液压升降平台及物流搬运设备规模*大的专业生产厂家。自行研制开发的自行式升降平台多桅柱铝合金升降机、台面旋转式装卸升降台得到同行业及专家的好评、主要性能达到国内**水平。
公司始建于1978年,于2004年重组为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泉城之乡山东省济南市,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2800万元,现有职工200余人,公司创立二十多年来,不断追求技术进步,致力于产品创新,又于2005年引进了德国的先进技术对所有产品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改进、公司现有专事产品研发改良的中、高级技术人员20多人,装备有完善的试验设施,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先进合理、检测设备齐全,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现代化管理水平和较强的设计、生产能力。
本公司的产品共有十大系列八十多个品种,主导产品是SJY系列剪式液压升降平台、SJT液压升降货梯、SJYC液压升降车、SJYL系列铝合金升降平台及DCQG液压固定式登车桥、交、直流电动平车等产品。我公司生产的升降平台及登车桥产品全部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液压系统,所有密封件使用的是德国(德氏封)品牌。公司所有产品全部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经国家冶金行业、铁路系统、中...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升降平台

2012-12-0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