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联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便捷式货架,轻便货架,家用货架,办公货架,仓储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联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于筹建及运作初期,曾获德国名物流产品厂商赛菲尔公司(Fritz Schaefer)的技术协助,引进国外机器及技术,设立生产线。及至2000年,公司扩充生产,设立研究及发展部门,以品牌OTL SYSTEMS 提供一条龙式仓储系统设计、生产、安装及售后服务,工程项目遍及世界各地,技术**国内同业。

东联仓储设备之厂房座落于长江三角洲镇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配置先进的厂房设备及生产技术,产品根据较高的欧洲标准设计。仓储产品包括由轻型组合货架系列至中型长跨距货架系列,各种形式、高低密度的托盘货架系列,自动化立体存储系统,悬臂式货架系列和流利条货架系列,以满足广大客户不同需求。东联仓储设备早于2001年3月便取得ISO9001质量认证。这不仅要全体员工努力的成就,也反映企业对规范运作的重视。

OTL易力架(Easy Racks by OTL)是公司近年新建立的轻型货架品牌,为美国著名家用储存品牌设计及生产,并取得GS检测认证。目前品牌亦致力发展国内销售网络,欢迎各分销商查询加盟。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办公储物架

2011-03-14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