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福州货架叉车塑料托盘生产销售

货架 叉车 塑料托盘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本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工业仓储物流设备如《塑料托盘》《货架》《叉车》,等等等产品 。Fuzhou YTTY Industrial Equipment CO.,LTD.是一家坐落于海峡经济区重点省会城市—福州的独资企业,专注于开发及生产工业用途的仓储物流设备《隔热材料》,以及在生产及日常生活过程相结合的环保节能系统整合工程。
  伊特通用YTTY的核心技术团队及技术力量,都是国内仓储物流设备《隔热》工程行业的先驱者,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开始把仓储物流技术引进国内,先后为仓储、医药、食品、电子等各行业物流管理技术解决方案。并同时为国内的工厂企业及民用建筑引进了*新科技《隔热》纳米技术,为节能环保高新技术的广泛应用铺下行业支援基础。
   我们的愿景是以技术、创意及热诚打造国内仓储物流设备《隔热》工程的**品牌,并透过国外的策略伙伴把我们的产品带到国际舞台,使伊特通用YTTY进一步成为仓储物流设备《隔热》工程的中国先行者。今天,伊特通用的产品已广泛销售国内各行各业,并深为用户所嘉许,为我们的愿景迈出重要的一步。丰富的设计经验及一支优秀的安装施工队伍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准确、完整的全厂仓储物流《隔热节能》规划方案。同时,为保证设备的可靠性及耐用性,...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