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利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进口工作台(柜)、刀架、货架等工位器具并负责所销售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京利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个多元化组建的公司,销售进口工作台(柜)、刀架、货架等工位器具并负责所销售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和服务同时承接对工位器具新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
   公司非常重视技术与市场的结合,积极开发用户所需的新产品,坚持以人为本、技术创新、顾客导向的宗旨,积极面向市场,紧跟技术发展,广泛开展合作,与太仓博特精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生产合作协议和销售协议。
   公司下设总经理室、财务部、销售部、工程部、技术服务部。公司以诚实守信、热诚服务为中心;互惠互利,客户至上为准则;始终和客户保持友好长期的合作为前提,锐意进取,努力工作,让客户满意是公司每一个员工的努力方向。
   面对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利美特科技以“管理、创新、发展”为指导方针,建立严谨、高效的现代化管理机制,把利美特发展为符合市场经济规律,满足用户需求,以信息技术应用与服务为主业的现代化企业。
售后服务:
   1. 产品保证:我们提拱长达五年(货架产品)及一年(其它相关设备)的产品免费保证,此项服务包含了所有必须的材料费用(非人为造成)以及劳工费用.
   2. 维修工程的承诺:我们会定期的维修和检验工程,该项工程包...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抽屉式货架

2010-03-03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