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马鞍山菲斯特机械厂

中小型折弯机,剪板机,冲床,机械剪板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马鞍山菲斯特机械厂专业生产机床、刀具、模具、耐磨合金配件生产为一体的大型机械和机械配件生产的专业厂家。在市场方面,本厂与国内多家冶金、造纸、石油等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供货关系,并凭着产品的质量和先进的性能积极开拓新的销售市场,供货和加工业务订单不断。在生产和质量管理方面,公司确立了“质量**、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在全公司建立了人人参与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管理网络。并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培训机制、高校(技工学校)代培、岗位练兵等多种形式提高职工业务、技能素质。 
菲斯特机械厂专业生产各种机械刀片,主要包括:剪板机刀片(刀具)、印刷机械刀片(刀具)、造纸机械刀片(刀具)、纸箱机械刀片(刀具)、林业机械刀片(刀具)、冶金机械刀片(刀具)、橡胶机械刀片(刀具)、塑料机械刀片(刀具)、食品机械刀片(刀具)、轻纺机械刀片(刀具)、电器机械刀片(刀具)、轻工机械刀片(刀具)。
我公司的机械刀片及机械刀具等产品均选用进口优质钢材来确保产品品质,有碳化钨、高速钢、合金工具钢、SKH51、SKD11、SKS7、SK2、Cr12Mov、H13、9CrSi、6CrW2Si、W6Mo5Cr4V2、YG8、YT15、P20、K30供客户订购,并以分光仪检测材质。
我公...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