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宏泰货架厂

货架、仓储货架、仓库货架、库房货架、超市货架、展柜、柜台、悬臂货架、阁楼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天津宏泰货架厂是国内较早从事仓储物流设备制造的专业厂家之一,可独立设计生产各类仓储货架(轻、中、重型仓储货架、阁楼式货架、悬臂式货架、贯通式货架)、仓库货架、超市货架、精品钛合金货架、卖场货架,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电子、医药、食品、汽车制造及汽车4s店、仓储配送中心、图书馆、百货超市、大中小型仓库等各行各业。
本厂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工程师30余人,拥有冷弯型钢生产线、自动冲孔生产线、静电喷涂生产线、微电脑群控点焊机、多点焊机、数控机床以及各类钣金设备共120余台套,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开发能力,公司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标准制造。所生产的货架品种齐全、款式时尚、结构巧妙、美观耐用、拆装方便、随意组合、承重力强等特点。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及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本厂已承接了一汽集团、唐钢集团、天津家世界集团、易初莲花连锁超市、凯安居连锁超市、中海油公司、中石化天津公司、大港油田、北京图书大厦、北方港航石化等近百家知名企业仓储物流工程,年生产能力达5000多吨。
现代商业的发展使仓储货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我们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越来越多的企...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