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方鼎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济南方鼎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成立较早的专业物流设备制造企业。是目前中国北方地区集生产、研发、销售一体的较大的物流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
  公司现拥有三个制造中心(仓储设备制造中心、门窗设备制造中心、板材加工中心)、四个销售中心和二技术研发中心,拥有雄厚的产品开发能力。公司厂区总面积32000平方米,厂房总面积8000平方米,员工140余人,工厂的制造能力、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等均处于同行前列。成立至今,已经为汽配、军工、电子、食品、医药、纺织化工、航空、烟草、造船、造纸等行业提供了完善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及品牌认可度。
公司于2008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先进的型材轧制生产线、喷塑生产流水线,各种钣金加工设备自动冲床、数控剪扳机、数控折弯机等各有数十台。成熟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拥有专业化的现场施工和服务队伍,是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保证。
创新、发展是我们的精神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公司主要产品有:
※仓储系统系列:各种轻、中、重型组合可调式货架,非标形式货架;
※汽车专用货架、阁楼式货架和钢结构平台; ※工位器具系列:各种标准、...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