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百泓金属制品(大连)有限公司

线棒柔性系统生产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百泓金属制品(大连)有限公司是国内*大的专业从事线棒柔性系统及冲压连接件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精益管生产线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固定资产1500万元(人民币)员工100多人,20多位资深专业技术人员,公司致力于线棒柔性系统研发及改善服务。现已成为国内诸多大型企业的合作伙伴,公司愿与各界人士共同发展,为精益生产器具的改善和作业效率的提高做出*大贡献。
产品优势:
公司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精益管生产线并引进日本先进生产技术,实现了钢管在线焊接成型、在线内部喷涂、在线钢塑共挤及在线定长切割的全自动化控制。
先进的生产工艺:
高精度的三维校直机构,有效保证钢管同心度;在线喷漆保证钢管内部长期防腐效果,独特的胶塑复合共挤,充分保证钢塑复合效果,真正实现了产品全自动生产一体化。

线棒柔性工位系统是精益生产(LP-Lean Production)管理的重要主成部分,由线棒(又称物流管,精益管,覆塑管)、金属连接件、线棒连接附件组成的一种模块化系统,适应了目前制造业的精益化、柔性化的生产方式,在提高生产管理和物流水平,改善生产环境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轻工、电子等行业的车间、仓库。
目前通常使...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供应精益管

2010-07-21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