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大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物流设备,仓储货架,工位器具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青岛大进是一家集工位器具、物流容器、仓储货架、搬运设备等系列产品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多年来,公司不断追踪世界仓储物流技术*新发展,以全新的现代物流理念、丰富的行业经验,根据市场和客户的不同要求和实际需要,为用户提供适用不同需要的仓储物流系统方案。并运用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客户建设项目的生产加工、流通转运、仓储、运输、装卸和配送等各个环节提供先进、实用、高效、安全、品种多样的仓储物流产品和工位器具等,深受用户的赞誉。
产品系列
工位物料整理、刀具存放系列产品:物料整理架,工具柜,滑移式货架、可调斜坡料架等等
物料周转系列产品:金属仓库笼、物流台车、钢(塑料)托盘
产品应用
公司提供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机械、家电、轻工电子、医药、化工及商业物流等行业。公司仍在持续的开发新品及完善已有的产品,对新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也相当的重视。公司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将产品分为工位器具、物流容器、仓储货架三类,为工厂提供全面的、量体裁衣式的服务。并先后为海尔集团,海信集团,日立,拜耳化学,罗纳普朗索,通用汽车,斗山工程机械等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获得好评。
服务宗旨
不...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滑移式货架

2009-06-1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