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无锡华维仓储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无锡华维仓储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生产基地座落于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是国内从事于各种货架、物流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以及各种冷弯型钢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咨询服务的专业厂家之一。

公司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7600平方米,拥有各类仓储产品生产设备,从冷热板卷的纵剪、通用型材轧机、高精度专用货架轧机、数控冲压、焊接、静电粉末自动喷塑等多条生产线,形成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专门制定了质量手册,严格按照要求运行。

公司为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设备,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生产各类仓储货架(货位式、重力式、移动式、阁楼式、悬臂式、贯通式)、托盘(平板式、箱式、折叠式)、搬运设备(工作桌、工作台、工具柜、工具车、商用手推车、登高车、液压升降设备及展柜等系列产品。

公司以科学现代的管理手段,使公司高效率地运作,使公司的产品在国内享有非常高的声誉。产品广泛用于机械制造、电子、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食品、汽车制造、图书馆、仓储超市、保税仓库、宾馆等各行各业。

为顾客度身制订及传递现代化的仓储管理理念是我们的职责,合理化、效率化、人...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