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电二所天津办事处

回转库,升降库,垂直循环货柜、垂直提升货柜、超大型立体货柜(超长/超重)、联体提...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以电子先进制造技术为研究方向,主要从事电子工艺技术和电子工业专用生产设备研发,先后取得 300多项科研成果,其中获得国际和***奖15项,部省级奖30余项,获国家专利50余项,是国家专利先进单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仓储物流设备部,致力于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应用,秉承高新技术、人才密集、资金密集、技术密集的优势,提供系统过程的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拥有专业的现场技术、调试及售后服务队伍.”以人为本”,拥有一支精诚团结、精于攻关的团队,并拥有各行业**技术的专家顾问。

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为客户提供*经济*适合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创新精神和优秀品质,开发系统方案,利用新技术,团队工作精神,这一切使得我们成为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制造业内的佼佼者。

目前,我们的自动货柜运行在各大企事业单位中,管理着成千上万种零部件,使各单位的仓储物流井然有序,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是*符合您的现实需求的。

我们设计生产制造的主导产品有自动化立体仓库、垂直循环货柜、垂直提升货柜、各种输送分拣设备、非标设备及生产线,产品全部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仓储物...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自动货柜

2009-03-04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