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小蜜蜂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仓库管理系统WMS系统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天津市小蜜蜂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acbee,TianJin ACBEE Computer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成为**的信息技术与物联网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商。


专注于仓储物流领域,提供基于业务需求与**技术的产品与服务,包括软硬件一体化产品、个性化定制开发、咨询服务、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并以独特的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种可快速构建、*低拥有成本的全方位、立体化、灵活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构建新时代智慧的仓储物流管理。


天津小蜜蜂不断的规范管理,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管理水平。我们会持续构建的核心立体竞争力,履行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

愿与广大货架厂商共享千亿级市场份额共同打造仓储一体化供应商转型升级。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