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宁波欧利特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

货架金属制品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宁波欧利特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的态度,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商。一直以来我们以不断创新的理念,推出一代又一代新产品,全心致力于向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提供场地配套设施产品、技术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完善的工艺流程,生产工艺、产品要求均符合国际标准。引进国外金焊专用设备和自动喷塑流水线,均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产品主要包括:
1、仓储货架系列: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搁板式货架、横梁式货架、流利式货架、悬臂式货架、电力移动货架、模具架、移动架、堆垛架、千层架、置物架、面料架等。
2、护栏网系列:车间隔离网、室外护栏网、PVC护栏、锌钢护栏、道路护栏、桥梁防抛网、体育场围网、W道路防撞护栏等其他非标围网。
3、工作台系列:轻型工作台、重型工作台、灯架工作台、流水线工作台、钳工台、裁剪台、线棒工作台、不锈钢操作台等。
4、工厂工位系列:刀具车、工具车、工具箱、储物柜、小推车、周转箱、铁屑车、托盘等。
5、金属制品系列:文件柜、更衣柜、财务柜、保密柜、零件柜、信报箱、排椅、铁床、木制床、餐桌、垃圾桶等。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