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恒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层板式货架,横梁式货架,自动化立体库,贯通式货架,穿梭式货架,悬臂式货架,阁...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恒力(郑州)仓储设备是专业从事国内现代仓储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安装的现代化郑州货架厂,主要生产和销售大中型仓储货架、工业用立体库、仓库配套设施。郑州货架厂-恒力(郑州)仓储设备以全新的现代仓储理念、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和实际需要,为用户提供适用不同需要的仓储系统和规划方案。所生产的各类型号河南仓储货架广泛应用于物流配送、仓储系统、军工企业、电子电器、机械制造、航天航空、医药卫生、汽车、食品等行业,在郑州货架厂家中颇有声誉。河南恒力仓储货架厂的销售网络覆盖河南,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陕西,安徽,湖北,江苏,等省市和地区,是有影响力的河南货架厂。

我们拥有多条高精度全自动生产线,形成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是国内较早的立体组合货架、及仓储物流设备。我公司自建厂以来,坚持“质量先导、服务至优、信誉至上、客户**”的经营宗旨,“服务于企业,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立足市场,以诚实守信的专业精神、精湛的技术服务和良好的营销网络竭诚为客户服务,更好的发挥在河南仓储货架厂中的带头作用。

在未来的日子里,恒力(郑州)仓储设备 愿与广大客户结...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