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汕头市鼎幸货架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货架,仓储货架的设计、生产定制、销售、调试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汕头鼎幸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货架,仓储货架的设计、生产定制、销售、调试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企业仓储系统规划与设计、集成和推广,向企业提供*新的仓储管理理念和空间实施、解决方案。

专业的工程师免费上门根据客户的仓库平面图、单元(包装)货物的规格、特性、重量、单元托盘货物的规格、堆高及载重量,存取方式,储存量要求,进出库频率要求,管理系统要求,控制方式等要素设计合适的货架产品。了解明确仓库货架系统要求——根据场地做方案设计选项——方案讨论和优化——方案合理性、优化程度评定——报价——方案确定——合同签订——货架详细技术设计——货架制造——现场安装——验收。提升客户的物料管理体系,充分帮助企业解决仓储空间利用所产生的一系列问题:提升仓储空间的利用率;配合 5S 运动,盘活库存,减少呆废料,实现目视化管理;减少二次搬运,提高工作效率。协助客户搞好仓储活动,加快资金周转、节约流通费用、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公司经营的产品、业务分为如下几大类:

  * 仓储设备:

仓储货架,汕头仓库货架,重型货架、中型货架、轻量型货架、横梁式货架、双伸道货架、高位货架、贯通式货架、悬臂式货架、阁楼式货架...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