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长沙长宇商用设别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仓储设备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长沙长宇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生产轻、重型仓储货架及配套仓储物流设备,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初步形成了以生产中心和销售中心为两大主体的规模化销售生产公司。生产厂址座落于美丽的星城长沙市汽车东站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优雅;销售中心位于韶山南路540号红星现代商务中心,毗邻汽车南站。经过多年潜心经营,公司于2008年通过了湖南省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在打造仓储物流文化的同时,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品质成就经典 信誉铸就未来”,长沙长宇被誉为??湖南仓储物流设备行业专家。

长沙长宇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秉着“锐意进取,诚信创新”的企业宗旨,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所有生产的产品均通过了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各项检验,生产的产品获得了客户一致的好评。公司以“合理规划、节省空间、高效管理”作为服务宗旨,我们将一直努力、不断吸收世界上*先进的物流规划理念,努力把“长沙长宇”建设成为仓储物流设备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方案设计;现场考察、全程跟踪;并提供7*24小时的高效生产服务!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仓储设备行业的一流标准和一流企业...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供应钢平台

2014-03-18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