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永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自动香烟推进器货架,饮料推进器货架,自动售卖机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永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永晟(香港)国际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工厂位于东莞市桥头镇,厂房面积8000多平方米, 现有职工2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23人。产品远销销售于欧美、巴西、日本、俄罗斯及东南亚等国家地区。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货架发条的研发生产,通过15年的不懈努力,已成为全球*大的货架发条生产基地,至今已生产超过1.5亿只货架发条。2008年开始生产自动推进货架系列产品,因为我们掌握了自动推进货架的核心技术,产品以过硬的质量迅速赢得了市场和口碑,其“购乐得”分隔板还获得了国家专利,其组合式结构成功解决了不同尺寸分隔板要开模定做的困境,不用开模“购乐得”货架就能满足所有尺寸的要求。现公司的货架系列主要有自动推进香烟货架,自动推进饮料货架、自动推进食品货架等;所有产品都具有工艺美观,稳固耐用,可拆可调性好,广泛用于超市、卖场、药店、音像店等场所。 
   永晟公司严格遵循“品质至上、顾客为尊、精益求精、持续改进”的原则,并推广“管理标准化、工作程序化、操作现范化”的管理方式,力争创同行业品牌**之形象,随着高科技产...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香烟展示架

2014-12-29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