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富士高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模具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1997年, 本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碧头工业区,致力于仓储货架和模具架的设计、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安装和服务。在佛山、广州及东莞具有分公司。本公司是业内首批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生产厂家。公司参照国家标准,在国内自主研发、生产,拥有现代化厂房总计26000平方米,配备有行业**水平的生产和检测设备。 秉承专业、专注、高效这一经营方针,致力于国内外物流领域的发展,充分帮助企业解决仓库空间利用所产生的一系列问题,以提升仓储空间的利用率,提高工作效率。富士高目前拥有130多名包括业务咨询、规划设计、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范畴的专业人才,本着“建优质企业、造优质服务”的宗旨,大力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配套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我们的产品在技术和制造工艺上始终保持行业内**。 
   我们一直坚定不移的贯彻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我们始终坚信每一位值得尊敬的客户都是重要的,我们热诚欢迎您的咨询、细心聆听您的要求、耐心解答您的疑问。因为我们的成功:取决于您的选择,和我坚持不懈的努力!
   
   在此,富士高诚挚感谢您的支持和协助,并为我们合作深感荣幸。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莲花模具架

2016-05-0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