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苍南县科硕工艺厂

材料卡、胸牌 大型挂徽 胸章 奖杯 奖章 荣誉证书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苍南科硕工艺厂是一家专业从事徽章、证书生产、金属贵宾卡制作的民营独资企业。公司创建于2010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一体化、全方位、高效能的运作模式,严谨高效的工作理念,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通过全体公司员工多年的共同努力,凝聚了“诚信、求实、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并且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管理营销团队。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设备生产,在国内外文化用品市场上占有相当的份额,并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高、中、低档的奖杯、荣誉证书、毕业证书、学生证、团员证、铜牌铜字、贵宾卡、。并承接对外加生产大型挂徽、帽徽、校徽、金属徽章、奖章、运动会奖牌、人像卡、胸卡等业务。
苍南科硕工艺厂“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争市场,以诚信求发展,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世纪的挑战,以制造更好更新的产品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效力于广大客户。
  我们的竭诚服务,恭候阁下垂询!您的成功,是我们*大的心愿!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