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诺励信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模具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重庆诺励信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仓储货架,物流台车,手推车,工具柜等专业仓储物流设备.公司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企业资信AAA等级证书。为了更好地适应现代化企业管理的需要,向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了物流工程部、仓储设备部、输送机械部、钣金制造部、技术开发部、售后服务部、并采用计算机网络管理,CAD辅助设计,具有较高的设计开发,设备制造,工程总承包的综合实力。我们通过这些部门服务好每个客。
公司以客户需求为方向,科技开发为动力,不断吸取新技术、新观念,将科学的管理模式与先进的营销理念相结合,不断转化为生产力,生产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来服务客户。
由于本公司为客户提供的设备工艺先进、性能稳定可靠、价格合理,完善周到的服务使本公司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市场,服务于客户,本公司在沈阳、大连、天津、杭州、上海广州、无锡、昆山等地均设有办事处,我们将以热情务实的敬业精神,被众多著名厂商列为**供应商,我公司将不负客户对本公司的期望和厚爱,公司全体员工永远奉行功技术难关、创优质品牌、靠改进创新,让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一流...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模具架

2012-07-03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