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蕊毫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工作台、工具柜、工具车、置物柜、物料整理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蕊毫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位器具、物流容器、仓储设备、搬运设备等系列产品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蕊毫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吸收了国外先进的物流规划和管理理念,以节省空间、提高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为宗旨,开发了工位器具、物流容器、仓储设备、搬运器具、动力滚筒等系列产品,旨在为现代企业的生产和管理提供优良全面的服务。
『设计队伍』
公司拥有一支有经验的规划设计团队,他们由从事多年设计经验的老中青年设计工程师组成,提供的物流规划和物流改造方案具有专业化、合理化、系统化等特性,设计的产品具有先进性、合理性、系统性等特点。 可以根据客户特殊的需求,设计出满足客户使用习惯,同时能降低物流成本,改善工厂形象的产品;
『生产制造』
公司目前厂房面积为5000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与模具车间约有2500平方米,仓储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办公面积约占500 平方。现有数控机床、剪板机、冲床、折边机、压力机、点焊机、气体保护焊等生产设备,并且拥有一支经过严格培训、锻炼的员工队伍,在钣金制作、五金冷冲等方面具有相当的实力。
『规划改造』
公司具有丰富的工厂物流规划和物流改造经验,在企...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重型工作台

2012-04-26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