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鑫飞达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仓库货架的设计,制造,安装。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武汉鑫飞达仓储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武汉鑫飞达家俱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仓库设备、物流输送系统、超市货架等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及咨询服务的*大规模厂家之一,一直从事着仓库货架的设计、制造工作,公司汇集国内仓储设备制造业众多技术精英,所拥有的工艺装备、技术、研发能力均居国内**水平。凭借专业的制作经验、**的制作技术、优秀的产品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在国内货架制造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是众多企业**的货架制造商。

工厂位于武汉市二七工业园,拥有各类仓库货架产品生产设备,从冷热板卷的纵剪、货架等各种型材的轧制、货架得冲切、焊接、静电粉末喷塑等多条生产线,并具备自动化仓库专用堆垛机、输送机的装配能力,从而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2011年6月公司在上海厂房正式投入使用,所有产能得到重大提升,并且公司在武汉近万平米的第三工厂正在筹备中,预计2012年6月投入使用,届时公司产品覆盖面可达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武汉鑫飞达公司严格按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的要求运行,始终追求先进的国际管理模式,不断吸收国际国内物流设备制造业的先进技术,结合国内企业实际情况,不断进行钢结构技术及力学理论的研究,并不断将研究成果应...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驶入式货架

2011-12-2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