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顺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仓库货架、超市货架,卡板,仓储笼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顺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十余年来专业致力于现代物流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仓储货架,货台用高度调节板、液压升降平台等仓储物流设备,是业内首批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生产厂家。顺力公司参照英国DEXION工艺,在国内自主研发、生产,拥有现代化厂房总计48000平方米,配备有行业**水平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年生产总量20万吨。顺力公司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开发能力,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配套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我们产品的精良品质。
秉承专业、专注、高效这一经营方针,致力于国内外物流领域的发展。充分帮助企业解决仓储空间利用所产生的一系列问题,提升仓储空间的利用率;配合5S运动,盘活库存,减少呆废料,实现目视化管理;减少二次搬运,提高工作效率。
顺力产品采用现代化的技术、设备生产制造,产品涵盖:标准托盘式货架、驶入式货架、双重深储式货架、巷道式货架、悬臂式货架、搁楼式货架、模具架…产品完全符合SEMA(欧洲仓库设备制造商工会/EUROPE)标准。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