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德州胜德货架有限公司

货架,仓储设备,工位器具 超市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绍 山东德州胜德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设计、生产制造仓储货架、 医药货架 、物流设备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
公司位于经济开区体育路,占地面积20亩,具有标准厂房8000平方米,是江北大型货架生产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各类物流仓储产品和各类金属制品的生产设备,从冷热卷板的纵剪、通用型材轧机、高精度专用货架轧机、数控冲压机床到扳金、焊接、静电粉末自动喷塑等多条生产线,形成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具有专业的制作经验,公司严格按ISO9001质量体系运行,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加工工艺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贯坚持“优质、规范、求实、诚信”的宗旨,以客户的需求和用户的满意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先导,以广阔的市场为依托,不断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现拥有近百名具备专业素质的员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其卓越的品质,独特的设计,实用的功能,良好的企业形象, 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医药食品、石油化工、电子电器、纺织橡塑、文教邮电、汽车配件的工业仓储、物流配送等行业单位,产品主要销往华东、华中、华北等国内地区。
经过近几年的...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胜德货架

2012-11-16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