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临沂驰丰化工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

塑料托盘、塑料垃圾桶、仓库垫板、啤酒箱、周转箱、食用菌瓶筐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临沂驰丰化工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塑料托盘、塑钢托盘、求购塑料托盘、周转筐、周转箱、啤酒筐、垃圾桶等包装用品。公司坐落于风景秀美的临沂市费县探沂工业园,注册资金2000万元,固定资产1.3亿元,年销售收入4.6亿,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化工生产企业。
我公司现有大型注塑机十三台,其他注塑机九台,吹塑机六台,企业每年自行开发新产品几十种,塑料托盘规格型号齐全:货架系列,标准系列,超轻系列等,公司自行研制开发塑钢技术,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山东周边地区化工资源优势,依靠成熟的生产工艺和管理经验,致力于产品质量的提高,并着眼于世界,努力开拓产品市场。
我公司秉承科技技术是**生产力的经营理念,不断科技创新,坚持诚实守信,致力于产品技术的改进和管理的完善。我们将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广大客户,与广大客商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塑料托盘

2012-03-2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