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金星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货架系列、单元化存储系列、工位装备系列、搬运输送系列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青岛金星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北方地区*大货架制造商之一,北方地区主要的仓储设备制造商,主要产品有工业货架、金属托盘、仓库笼、物流台车、工业小车、物料整理系列等。

  金星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山东青岛,2003年在青岛环海经济开发区投资500万元引进先进的表面处理流水线,表面喷涂设备由日本进口,使公司产品达到****水平。目前,公司货架生产基地占地30000m2,厂房建筑面积10000m2,员工100人,年生产能力10000吨。

  金星公司拥有成熟的员工,丰富经验的设计队伍,深知仓储设备、工位器具对现代企业的重要性。在物流规划中,以人性化空间为主,结合设备自动化;在产品设计中,凭借丰富的经验为产品设计的实用性、经济性提供了保障。在原材料的采购过程中,严格要求质量技术达标,以保证产品的整体效果、内在品质以及使用寿命。在流水线作业过程中,使用专用设备确保产品精良。在安装过程中,精工细作,确保质量;快捷、专业的安装技术使产品更臻**。

  同时凭借良好的区域优势,不断创造出高品质、**格、使用价值强的仓储设备。

  在青岛,金星公司已为青岛汽车物流公司、海尔集团、澳柯玛、颐中烟草等提供了产品及服务;

  在...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