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任氏货架公司

各种类型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天津任氏货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湖北省石首市高新技术园区。五年来,任氏始终专注于货架生产、服务与研发。所属天津工厂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交通便利,令我们在国内和国外市场具有更多的机会和竞争优势。我们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我们的产品广泛服务于超市及汽车零部件行业、电子电器行业、机械五金加工行业、连锁配送行业等,在业内享誉盛名。此外,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各种新新颖非标的产品满足不同的需求。
依靠优良的品质,满意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开拓了广阔的市场。并且获得了湖北省南岳防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万军的信赖。于2008年十月注资五千万在广东新建分公司,并派遣留美商学博士成鹏先生亲临新公司指导发展。希望与任氏共同开拓新的天地。
天津任氏货架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勇先生坚持以“科学管理,合理规划,节省空间”作为经营宗旨,任勇信奉“小胜凭智,大胜靠德”、“财聚人散,财散人聚”的经营哲学。2004年至今 创办任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兼总裁职务任勇获得的荣誉有:2005年石首十大创业风云人物(之一),“2006年石首经济*有价值封面人物”,"石首民...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蔬菜架

2011-02-2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